小本
小本

各位地球人好~我來自銀河系的一顆藍色小行星 想建構一個小宇宙,這樣就能在不同行星間遊走 :D

Word開啟/關閉修改紀錄

昨天同事問「我想要關閉修改紀錄,因為列印會印出修改標記的內容,看起來會很怪」,一時半刻,還真不曉得該從哪關閉這個功能。所以,我就開啟Google大神搜尋這個通能的操作方式,也順手記錄在這裡。

圖文不符_2020-10-30

一、關閉有兩種方式:隱藏標記、標記刪除。

我們先針對同事的問題來處理。
他的問題是前者,只想暫時關閉,讓列印出來的資料不顯示修改紀錄。

同事的問題: 預覽列印時,會出現修改內容。如圖
關閉1:隱藏標記

【暫時隱藏修改的紀錄】
🡺 「校閱」 >「所有標記」 >下拉選取「無標記」

這樣就解決問題啦~完全沒有標記的痕跡

標記被隱藏起來,乾乾淨淨的。
關閉2:刪除標記

【刪除修改的紀錄】
🡺 「校閱」 >「接受」 >下拉選取「接受所有變更並停止追蹤」

提醒:刪除後, 修訂紀錄就回不去囉!

二、開啟修改紀錄功能「追蹤修訂」。

【開啟追蹤修訂功能】
🡺 1「校閱」 >2「追蹤修訂」

【設定顯示內容】
🡺 A「追蹤」 >B 選擇自己要的「顯示」 >C「確定」

【開啟檢閱視窗】 方便編輯者預覽,調整了哪些地方。
🡺 1「校閱」 >2「檢閱窗格」 >3下拉選取「垂直檢閱窗格」

根據個人習慣,也能選擇「垂直檢閱窗格」。

三、快捷鍵介紹:標題 / 導覽 / 結果

這是小本個人的習慣,只要編輯Word文件,就會先按快捷鍵 Ctrl+F5 開啟「導覽」功能,方便自己預覽「標題」,還有導覽「頁面」。

【開啟導覽功能】能夠預覽整份文件、標題、搜尋結果
🡺 「Ctrl+F5」

簡單的介紹「導覽」中,三個頁籤不同的功能。

標題:類似目錄
做大綱階層的層次時,會出現在這裡。有超連結的效果

頁面:預覽文件
方便編輯者邊作業、邊預覽整份文件的概況。

結果:搜尋關鍵字
搜尋關鍵字,可以在這看到搜尋的結果。


延伸閱讀:
1. 2019/06/30 Word-001_製作目錄&圖目錄


喜歡這篇文章嗎?
可以拍手或是留言讓我知道喔 :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