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
小本

各位地球人好~我來自銀河系的一顆藍色小行星 想建構一個小宇宙,這樣就能在不同行星間遊走 :D

2020/6/7(日) x Day7 愛玩紅外線的小小、火車上怪怪的中年大叔。

今天的天氣不太穩定,下午下的雨不大,但都是一陣一陣的下。不過下過雨的台北,似乎替悶熱的盆地降溫了不少,是種潮濕的涼爽感。下午去了北車附近的墊腳石書局,補給了一些文具用品;每次來到補習街這邊,都會想到曾經在這裡補日文的時光,當時是桃園台北兩地跑,雖然最後補習班上到一半收起來了,但也是段有趣的回憶。


帶自己到台北放風完後,搭火車回基隆時,發生一小段插曲。在火車上碰到一位怪怪的中年大叔,他坐在我右手邊,而大叔的右手邊則是座他的老婆 (應該是老婆的樣子)。

一開始大叔會裝作像是在找人一樣,往我這邊看,以我頭為中心,向前又向後看,假裝看遠方的樣子。但因為他實在是看太久,又一直晃頭晃腦的,要不注意到他真的很難。接著,他身體逗趣的撞向座在他右手邊的老婆身上,然後老婆順理的回撞老公,大叔就整個身體貼著我過來 (當下超想罵三字經的..怒),從這時候開始,大叔整個人開始變得很不安份...

一直不斷的調整自己的坐姿,而且左腳有意無意地碰到我的右腳,到後面他的腿幾乎呈現80度的張開,至少碰到我右腳3次左右。不然就是像一開始一樣,假裝在找人,一直左顧右盼。後來又很有事的,身體整個又晃到我這邊,當下真的超想換位子,可是人又很多... 大概過了3站,車廂人變得比較少後,我才起身去別的位子座。不是我太敏感,是因為他的動作真的太多了,超有事的他... 這樣碰到也爽 (當下內心的OS真的是從台北罵到彰化了...)


昨天買的紅外線筆,沒想到2隻貓挺捧場的,尤其是小小,現在只要看到我手上拿著紅外線筆,一定是喵喵叫地跑過來,頭還會歪著一邊,用渴望的眼神看著我,就像鞋貓劍客中的男主角這樣。真的是可愛到翻掉

鞋貓劍客

<圖片來源>

原本小時候對紅外線筆沒興趣的咪咪,竟然變得喜歡紅外線筆,但是也要看她本姑娘的心情,心情好的時候就會陪我玩個幾下,不想玩的時候,直接眼睛閉起來裝睡。

但是小小是整個ㄎ一ㄤ掉,只要拿著紅外線筆,她一定奉陪到底,完全不會累,都是我手晃到很酸才停下來。年輕人果然還是體力比較好啊~~

一看到我拿紅外線筆的小小/2020-06-07

放一段小小和咪咪玩紅外線筆的視頻,傳送門:<愛玩紅外線筆的小咪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