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
小本

各位地球人好~我來自銀河系的一顆藍色小行星 想建構一個小宇宙,這樣就能在不同行星間遊走 :D

2020/6/6(六) x Day6 賴床的周六、適合夏天暢飲的春梅冰茶。

今天難得賴床一下,假日就是可以晚起床的藉口。
雖然說是賴床,但也只睡到08:30am,對於能睡到中午、或是到下午的人,我認真的覺得欽佩,因為我只要睡太久,頭就會痛,所以只要聽到身旁的朋友能睡到下午,都會覺得很厲害,甚至他們睡到下午,還是會覺得沒睡飽;我都在想,像這類能睡的人,也許反而是清醒的人,畢竟我們都是活在虛擬的世界嘛~


下午一點多,去了基隆市區一趟,很幸運的是今天沒下雨。
到基隆新地標「東岸廣場」吃了商圈裡的すきや_牛肉壽喜丼套餐。

老實說,基隆市區有東岸廣場還真的不錯,因為基隆的地標真的是少得可憐,聽在地人說,基隆人從小到大的回憶是市區麥當勞,在沒有手機的年代,要約同學出來都是以麥當勞為集合地。現在多了東岸廣場,讓在地人又多了一個去處可以走走,而且旁邊的海洋廣場,也改建拓寬,活動範圍更廣,很適合帶小孩來放風。

但比較可惜的是.. 海洋廣場前的港口還是一樣,水質髒髒的、臭臭的、還會看到沒公德心的人在水面上丟的垃圾,在海上載浮載沉的。認真覺得水質真的有待改進,不然真的非常可惜,畢竟基隆有著港口海景的優勢,應該要多多善用才是。不過,地標建設有更新、增建,還是值得鼓勵按讚一下。

接著,去了買了可不可熟成紅茶的「春梅冰茶」,他是混搭冬瓜茶及綠茶的組合,再搭配一顆青梅的點綴,喝起來非常清爽順口,我是點少糖/正常冰,不會過甜。這天下午沒出太陽,但是非常地悶熱,來一杯春梅冰茶真的非常解熱、解渴。推推

看起來很厲害的雷射筆/2020-06-06

在基隆的黃色鬼屋買了一隻雷射筆,要價688元 (沒有燦坤卡的價錢),覺得有點小貴,但想到家中2隻毛小倆沒有玩具玩 (因為玩具都被他們分屍了..),所以還是忍痛刷了下去。畢竟她們現在沒有玩具,每天在家都在睡覺也是蠻無聊的,希望她們會喜歡奴才奉上的新玩意。

晚上的晚餐,想吃垃圾食物,於是去買了一大包鹹酥雞回來吃,當下吃起來很過癮,但吃完後又相當後悔(人真犯賤XD),所以在餐後立刻切了2顆奇異果,替身體惡補一些營養。

這天過的也是挺無聊的,大概就是這樣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