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
小本

各位地球人好~我來自銀河系的一顆藍色小行星 想建構一個小宇宙,這樣就能在不同行星間遊走 :D

2020/6/3(三) x Day_3 與前同事敘舊。

今天是個風和日麗的好日子,一早就出了個大太陽。還是老樣子,早上06:45起床,後面的例行作業也是一樣,也包含了洗衣服;只要天氣好的話,我都一定會洗衣服,畢竟住在雨都的基隆,只要碰到好天氣,我都一定會洗點甚麼東西,才覺得沒有浪費掉今天的好天氣。

中午和以前的同事約吃午餐,去吃了南港50年老店山東水餃,一個隱密又方便小酌一杯的老店,生意特別好。閒話家常了一番,吃飽後跟以前一樣會買杯飲料,今天是買南港炒牛肉隔壁的新開的MACH_仙草奶凍(去冰/3分糖),還不錯喝(感謝A小姐的招待;D)。

接著,就跟著大家回到公司,和之前的主管、還有一些同事敘敘舊,其實聊的挺久的,大概有2個小時左右,大家看起來都還是沒變,雖然我才離開半年多而已。

也許有些人覺得和以前的同事、主管保持聯絡是一件很奇怪的事。但說來奇怪,我從不避諱,畢竟都是平和地離開老東家的,沒甚麼愛恨情仇的糾葛在,所以只要投緣的同事,最後都會變成朋友,也會一直保持連絡。


今天出門,其實是為了明天的面試去買件白襯衫,因為衣櫃裡的襯衫都丟了,襯衫都發黃、版型也跑掉了。中午的吃飯是我臨時約大家的,想說剛好有過去,就順便約約。

希望明天面試順利!就先這樣啦~ 明天再來分享面試心得

沒有照片的文章, 看起很無聊. 放張毛小倆睡午覺的照片/2020-05-09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