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
小本

各位地球人好~我來自銀河系的一顆藍色小行星 想建構一個小宇宙,這樣就能在不同行星間遊走 :D

開工大吉,腸胃開市 — 2021/02/17

《警告:本文可能會引起不適,請斟酌收看》
《警告:本文可能會引起不適,請斟酌收看》
《警告:本文可能會引起不適,請斟酌收看》

確定要繼續往下看嗎?

可以直接跳過內容,到文末 拍手五下

最近都會自己蓋被子的小小_2021-02-16

現在後悔還來得及喔~


開工這天,公司表訂早上九點要進行開工儀式,大家都會在大廳集合,一起聽長官致詞... 大概是輪到第四位長官說話時,我突然開始鬧肚子,肚子痛到沒有立刻上廁所會直接拉在褲子上的那種痛。

這時,我低調地和同事說「可以去個洗手間一下嗎?我肚子好~痛」一講完,我就像是在學生時期,全校師生都在操場上開朝會,總是會有出現幾位同學,低著頭快速穿過人群,消失在大家的視野範圍內。

但今天這個情形,大家都知道我要往哪去,特別是正在前面致詞的長官...

當時的想像圖_2021-02-18

走進廁所,看到別部門的兩位女同事站在廁所裡...

其中一位幽幽地說「長官致詞可以來上廁所?」

「肚~子~痛~阿~」隔著口罩的我默默地回了一句;實際上內心低咕著「我要拉肚子,妳們確定還要躲在廁所裡嗎?那就別怪我放大絕了」

△△△

接著,早上10、11點又跑去廁所放大絕一次。中午更誇張,買了一盒低GI便當,當下先吃青菜和番茄,一吃完這兩樣,不誇張,肚子又立刻痛的亂七八糟的,便當就被我丟在位子上,直接殺去廁所,這是第三次放大絕,放到懷疑人生。好長一段時間沒有鬧肚子鬧成這樣...

一個肚子充滿查克拉的概念_2021-02-18

回到位子上,不敢吃剩下的主食和主菜,擔心帶回家當晚餐會不新鮮,肚子又會再次放大絕,只好默默地倒掉。這盒便當100元,可能只吃了不到50元,無奈呀(菸~

中午其實還有和同事湊7-11第二杯半價的CITY CAFE,我是點抹茶拿鐵,下午肚子餓就喝這杯,喝完也是直衝廁所,肚子完全沒想過本人的感受,幾乎是只要進食就會鬧肚子。

△△△

仔細想想,好像是02/16的晚上吃了外面的牛腩燴飯開始,晚上鬧肚子一次,但沒有不舒服,所以沒想太多。沒想到隔天開工日,才是真正的開始,不曉得該說是我的腸胃反應慢半拍,還是腸胃也是02/17開工大吉,拼命工作排毒。

結果晚上回家量體重,竟然瘦了1公斤!可能腸胃的水分都排掉了,所以才會有變瘦的錯覺,離增胖的目標55公斤又更遙遠了。說到「增胖」我應該會被很多人嫌惡,但增胖這件事是為了健康,找機會再跟各位分享我的增胖故事。

看來這幾天我還是認命吃清淡一點,這篇是紀錄開工這天的腸胃工作日記。

順帶一提,這禮拜六2/20要補班,又是個厭世的一天,祝大家工作順心 :D 啾咪
02/26元宵節以前都還算是農曆新年期間喔 <圖片來源:食尚玩家>

喜歡這篇文章嗎?
可以拍手或是留言讓我知道喔 :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