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
小本

各位地球人好~我來自銀河系的一顆藍色小行星 想建構一個小宇宙,這樣就能在不同行星間遊走 :D

[職場の雑談001]分享工作上的體驗

今天休假,偶爾讓自己從繁忙的工作中抽離出來。

圖文不符

難得今天有一天的空檔,突發奇想,想跟各位分享自己一路上14年多的工作經驗。

從16歲開始打工,一直到22歲開始獨立的上班族。有好多好多的故事可以說,所以我另外做一個文章的分類,名字叫[職場の雑談]。

我會以嘲諷的方式來敘述實際發生的事。許多大大小小的事情都有遇過,例如:比扯鈴還扯的事情。現在,腦海中就浮現幾個實際搖滾區的畫面。


今天就當作是本文的前言,如果各位看完我的真實故事,有心有戚戚焉的感覺,請用力的幫我鼓掌👏到MAX,或者,也可以留言分享你/妳在工作上所遇到的小故事。

今天就先這樣啦^_^ 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