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
小本

各位地球人好~我來自銀河系的一顆藍色小行星 想建構一個小宇宙,這樣就能在不同行星間遊走 :D

瘦子病 X 游離腎 X 數獨 (前三個字很欠打)

今天去了國泰醫院,去看上週五的檢查報告。在診間外,等著掛號燈跳號時,我才發現,我的掛號號碼是43號,43是我的幸運號。心想,一定沒事的。


「很明顯地這是游離腎,妳看左邊的腎臟,在30分鐘前後,明顯呈現不對稱。妳左邊的腎臟幾乎掉到骨盆腔」醫生指著我的X光照片說。

「甚麼?! 那是這個原因造成血尿?」我問

「游離腎會往下飄,周邊的血管會因為拉扯而造成血尿。嚴重一點的人會腰痛、噁心等。只有少數人才需要開刀,用手術將腎臟縫合在腹腔上固定。」醫生說

「可是我不會腰痠腰痛。血尿肉眼也看不出來,解尿完全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我說

「那這樣就不需要開刀。妳現在唯一要做的就是 "增胖"、"避免激烈地運動"」醫生說


怎麼突然發現自己有血尿這件事?

其實我一直有血尿,長達3年多,都是在例年的公司體檢時發現,但我都不以為意,因為完全不會疼痛、腰痛甚麼的。所以,看到血尿的紅字,都會直接跳過忽略。

在上個月去做新進人員體檢,看到報告時,我才警覺「為什麼每次體檢都會驗出血尿? 都有避開生理期去做檢查阿~」因此,才乖乖地去醫院的泌尿科做進一步的檢查。

幸好,不是甚麼太大的問題。但過瘦可能是個大問題。

我不是個會刻意減肥的人,但是,體質是真的吃不胖。(很欠揍的一句話
看來最近真的要來增胖,最少要增胖5公斤。感覺是條很漫長的路

我的身高163公分、體重50公斤,胖個5公斤才會到標準體重。如果真的胖到55公斤,其實好像也還好。不會特別要求自己的體重要達到多少數字,但現在增胖是為了健康考量。

相關報導「過瘦的女性朋友要注意了! 沒有脂肪的保護 小心『腎臟』趴趴走」


近況:開始玩數獨

最近抽到了藝fun卷600元,去了誠品信義店買了2本數獨回來玩。

在誠品信義店購入_2020-08-28

每天玩、每天拍,我把每天玩數獨的影片分享在我的Youtube頻道上,網路上,應該沒甚麼人會想看其他人玩數獨吧。但,就是想分享一些自己的興趣。哈哈

總之,我的頻道蠻無聊的,原本開頻道的用意也不是要來經營,而是來輔助我的部落格用。後來想想,都已經開頻道了,應該可以分享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

然後,數獨錄到第三篇時,突然一個想法出現在腦袋裡

「不曉得會不會有人想看我做數獨教學呢?」

雖然在數獨的領域我不是專家,但玩數獨確實有一些小技巧和邏輯推算。

寫到這裡,發現我真的挺無聊的。如果,各位對數獨有興趣,可以來我頻道一起陪小本玩數獨。每篇我自己會花15~20分鐘的時間來玩

我的頻道KNB BLOG「Youtube X 數獨隨身玩_騎士級#005」

今天玩了30分鐘左右,失敗了一次。但還是玩勝了這回合~嘿嘿

數獨隨身玩_騎士級#005_2020-08-01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