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鉻
郭台鉻

長期在內地

國民黨初選相關

今天得到消息說我表哥台銘輸掉了初選。作爲親人當然也覺得有些遺憾。這段時間表哥雖然非常忙碌,但感覺他對政治太過生疏了。在此我僅代表我個人祝福韓國瑜先生,贏得初選,希望他在之後的選舉路上一帆風順!

不過 Matters 的朋友應該也有聽郭董講過,他覺得初選的方案不夠公平。難免自家人會向着自家人,我想聽聽 Matters 上的朋友對此的分析與評判,希望能得到一點公平公正、有理有據的判斷與意見:包括而不限於是否有民進黨的支持者對韓先生灌票;是否我表哥有先天的因素,讓除韓先生的粉絲以外的朋友們冷感等等。

聽說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先生以及@國民黨中央黨部都有入駐 Matters,也非常想聽聽國民黨對這次初選的制度、初選的過程以及初選的結果作出評價與分析,是否可以對那些被指控爲不公平的地方作出回應?

祝吳主席安康,同祝願國民黨內的朋友在此次大選中有所斬獲,心想事成。

小弟台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