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
日向

日向意為日日向上,人只有不停向上,才不會停滯不前。 是位喜歡多變多樣的天空,時不時總會對著天空隨手一照 偶爾分享美麗的天空獻給大家。

新人報到

新人日向,請多多指教!

大家好,我是日向,如同主頁自我介紹的,是個日日向上(期望啦),在這個大環境下努力不懈、一直往前進步的蠢孩子一枚。

透過某位朋友而接觸這個平台,剛開始接觸還不太會使用,文字排版可能有點奇怪,敬請見諒!

日向因為喜歡天空,所以總是拍攝天空照(不專業拍攝手法),而我喜歡把美麗的天空,分享給身在水深火熱的社會中忙碌、又沒有悠閒時光可以抬頭觀賞天空的人們!

在這裡希望分享給大家美麗的天空,讓大家感受一些生活中的小美好❤️(也許時不時還會發一點激勵的言語,讓世界更加充滿希望,以及正面的能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