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的特質
寂寞的特質

單親媽媽真的很難

我真的太生氣了,已經分不出到底是人性的自私還是我這個媽媽太失職,腦子裏的憤怒和失望淹沒了一切

我是一個單親媽媽跟娘家住(我 兒子 媽媽 姐姐)住在一個房間,我因為工作的關係(開白牌計程車)所以上下班時間不穩定,昨天提早出門上班,就剩下姐姐跟兒子在家同一個房間睡覺,姐姐早上七點多出門上班看到家裡沒人也就屁股拍拍出門上班去放一個五歲小孩在家,但凡你今天出門傳個訊息跟我說我要出門上班了開個監視器我都覺得萬分感謝,我也因為昨天公司狀況非常的忙碌而忘記了兒子,等到下午一點多多時候覺得很奇怪監視器怎麼會動而打電話回家,才發現兒子一個人待在家裡沒人照顧,我真的氣到腦袋炸掉。

結果回家的時候這個人竟然還罵我說小孩一個人在家你都不擔心?如果小孩出了什麼事情就是你這失職的媽媽的責任,這個小孩是你的責任不是我們的。

我真的無言以對,我不是一個把什麼東西都丟給別人什麼都不管的人,相反的我是一個很巴結的人,下了班趕快回家弄小孩洗澡家裡大大小小的事情都會幫忙

做人真的有必要這麼自私還要倒打一耙還說我道德綁架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