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之歌
森林之歌

都市裡的鄉下人 | 天橋下的說書人 於「AIS國際教育研究機構」進修數年,不定期分享生活體悟與成長心得。 AIS的教育:超心理行為管理學、超心流幸福成功學、超心學反思退位系統、深命再造工程、復興人文再生、自己就是最好的老師

長新冠之睡眠障礙

(编辑过)
必須要說在我所有症狀大致都痊癒後,維持不變的就是我的睡眠了。

上個月開始,我的睡眠又開始縮短。尤其近兩週,每天都是睡睡醒醒,一天醒來無數次,就連休假在家也是一樣。


前天凌晨1點多入睡,清晨5點就醒。

昨天提前到剛過12點就睡,結果4點醒來。

昨晚再次提前,12點未到就睡了,結果3點醒來。


這真是折騰啊!雖然我隨後還是繼續睡回去,但始終都沒有睡著的感覺,大腦、身體都沒有被充電。休假的時間補眠也補不進來。

這一個月因為睡眠又開始大亂,精神體力下降許多,運動量也不足(身體無力),腦霧變得嚴重。

因為睡不好的關係,最近臉上也冒出好多痘痘🤣🤣🤣🤣🤣


可能因此,開始偶爾會打噴嚏。

確診後的各種症狀真的絲毫不能輕忽,我睡眠才調好不到一個月,就又不行了。

睡眠不好,精神不濟,就會一直想胡亂塞食物到肚子裡,但實際上也沒什麼幫助,甚至可能造成身體更多負擔。


新手機送修尚未回來,舊手機畫質勉強可用,但耗電超快



我該來看醫生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