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之歌
森林之歌

都市裡的鄉下人 | 天橋下的說書人 | 餐飲人 於「AIS國際教育研究機構」進修,不定期分享生活體悟與成長心得。 因會把一集故事講成九集而被摯友取名「天橋下說書人」,經常在臉書寫文章。 偶爾客串「駐唱歌手」,但通常唱完歌就直接下線(寫文章也是)。 是愛穿襯衫的「餐飲人」

All About Your Heart




Mindy Gledhill
All-About-Your-Heart

I don’t mind your odd behavior
你的古怪我一點也不介意
It’s the very thing I love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
If you were an ice cream flavor
如果你是冰淇淋
You would be my favorite one
一定是我最愛的口味

My imagination sees you
在我的想像中
Like a painting by Van Gogh
你就像梵谷的畫作
Starry nights and bright sunflowers
星夜或是向日葵
Follow you where you may go
隨時吸引著我

Oh, I’ve loved you from the start
我一開始就愛著你
In every single way
所有的你
And more each passing day
每一天 我都愛你多一點
You are brighter than the stars
你閃亮勝於星辰
Believe me when I say
相信我
It’s not about your scars
無關乎你過去的傷
It’s all about your heart
我愛的是真正的你

You’re a butterfly held captive
你像隻被束縛的蝶
Small and safe in your cocoon
緊縮在安全的繭
Go on you can take your time
慢慢來別著急
Time is said to heal all wounds
時間會療癒所有的傷

Like a lock without a key
就像有了鑰匙才能開鎖
Like a mystery without a clue
有了線索才能解開謎團
There is no me if I cannot have you
有了你我的生命才完整

歌詞翻譯來源

今天聽到的一首歌,那旋律一下子就佔滿了我的腦袋,對我來說,這就是一首很質樸很浪漫的情歌,它很純粹。

我喜歡純粹的美好,深深喜歡一個人的那種的簡單,雖然我對於最後一句歌詞很有意見。🤣


每一個人都是完整的,有過歷練、挫折才會長成更好的我們,所以感謝所有相遇與別離。


所有的想念都化為祝福

所有的喜歡都成為祝福

所有的無法言說都變成祝福

不論妳在世界的哪一個角落

都擁有我全心全意的祝福


在我們相遇以前,就讓我收藏這顆真心




這個版本多了跳舞的小女孩,很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