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之歌
森林之歌

都市裡的鄉下人 | 天橋下的說書人 於「AIS國際教育研究機構」進修數年,不定期分享生活體悟與成長心得。 AIS的教育:超心理行為管理學、超心流幸福成功學、超心學反思退位系統、深命再造工程、復興人文再生、自己就是最好的老師

驚喜包

(编辑过)

今天充滿驚喜,早上嘴饞想吃某品牌的早餐店餐點,距離上班時間還足夠,於是悠哉打了電話過去訂餐,然後整理好門面就出門。

距離我家騎車也不遠,很快就到了,掏出錢包後快速結帳離開!

工作的時候意外捕捉到一隻瓢蟲

那天回鄉下沒有看到瓢蟲,沒想到今天遇見了

中午主管又發揮創意(經常想到就開煮餵食同事),煮了紅燒魚跟兩樣清明節常見料理,還特地交代另個同事跟我:等等你們的午餐就是這個哦!要吃完蛤~超好吃的哦!!!

每次他自己煮都會自吹自擂,但真的是不錯吃(雖然每一道都是油膩膩)

於是午餐就在公司完成了。

下午還有點時間,雖然還是很想睡覺,但就是想放風,走進了公司後面那間超商,買了杯熱咖啡跟巧克力。口袋零錢非常多,所以直接用零錢結帳了。

去到離公司不遠的綠地,找了個位子坐下來,打開熱熱的咖啡,吹著風聽著歌,好療癒好舒服🥰

尋找亮點


一邊編輯著未完成的旅遊日記,還想著今天下班要完成呢!

不過呢…晚上要去吃飯,掃描完實聯制,習慣性都會把錢包準備好,這時候伸手進包包裡,遍尋不著它😳


到剛剛還在回想我今天一天都去了哪裡,最後想起所有去過有消費的地方,就只有早餐店跟超商,嗯…

但我現在很模糊不確定早餐是給了零錢,或是我有拿出錢包🤣🤣🤣🤣🤣😗😗😗😗😗

回到公司,同事問我怎跑回來了,我說明了錢包不見的事,然後伸手摸摸口袋,剩下42元,這些當明天的早餐錢吧!

回來也沒找到,肯定早上就弄丟了,或是我根本沒帶出門(機率低)

然後,我打開儲藏櫃,煮了一包泡麵、一顆蛋再加一碗飯🤣🤣🤣🤣🤣🤣

下午路過的地方

今天真是充滿驚喜,吃完泡麵,主管掏出了他的錢包問我夠不夠錢吃飯?他準備拿1,000元借我以免我餓肚子,我說用不了那麼多,最後我只跟他借100塊🙏🙏🙏感謝主管出手包辦了今天的午餐、晚餐(泡麵是他買來放公司的,總是說大家肚子餓可以煮來吃)還有明天的餐費


我一副不怎麼緊張的樣子,是因為緊張也沒用😅錢包裡沒有放多少錢,需要多少我才會帶多少出門,不過全部證件卡片都在裡面,倒是這點比較麻煩

等等先回家確認是不是其實在家裡,如果沒有就去附近警局問問有沒有人撿到送來,再沒有,就等明天早上再聯絡早餐店嘍~

主管還擔心我卡片被盜刷,我說我的卡片有消費手機都會跳通知出來,目前為止都沒有,這點不擔心

最後附上昨天的藍天白雲,超美

結果我的旅遊日記還是寫不完,這個插曲比較重要,容我再晚一兩天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