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之歌
森林之歌

都市裡的鄉下人 | 天橋下的說書人 | 餐飲人 於「AIS國際教育研究機構」進修,不定期分享生活體悟與成長心得。 因會把一集故事講成九集而被摯友取名「天橋下說書人」,經常在臉書寫文章。 偶爾客串「駐唱歌手」,但通常唱完歌就直接下線(寫文章也是)。 是愛穿襯衫的「餐飲人」

真情告白:請返來阮身邊!

(编辑过)
等待的人攏嘸災,這段情係悲哀…真情告白:請返來阮身邊!我是說我的金嗓還有那位鬧分手的健康寶寶(怎麼聽起來好花心)

久違的歡歌上線,嗓子回不去以後就很少再唱歌,即使是線上唱歌也一樣🥲


某一日突然找到大學時常聽的台語歌【返來阮身邊】,然後我就把它錄了下來,至今一直存在那個帳號裡

沒有要給你們聽的意思

俺就是聽江蕙的歌長大的啊啊啊!

台語老歌才有那個韻味啊啊啊啊!

(激動貌)

最瞎的是唱什麼歌好不好聽都取決於我的嗓子好壞,但唱起台語老歌,彷彿我的嗓子沒壞過🤔(不,剛剛回去聽了錄音檔,好像唱台語歌也不行了😂😂😂😂😂)

可惡好想唱歌

可惡好想唱歌

可惡好想唱歌

唱歌唱歌唱歌

上禮拜打了一半的文存在草稿,然後想唱也唱不得~感冒了啊🤧🤧🤧

自從打完兩劑疫苗以後,好不容易跟我正式複合的健康寶寶,又跟我劃清界線了!怎麼可以變心得這麼快😭!不是說好要相守一輩子了嗎?為了一起度過美好餘生,我已經開始運動了啊!你不是說,一切都還來得及嗎?

至於另一個舊情人好嗓子則是離開我很久了,它只會偶爾偷偷回來看我,總說它也想念我,想念彼此共渡的時光,但卻從不告訴我它去哪,我又該如何挽留它?每次回來,也頂多是給我一首歌的時間而已,宛如一夜情,我總有一種自己是秘密情人的羞恥感!


今天實在受不了,不想又一直靠過敏藥度日子,正好藥吃完,索性就去看醫生,順便跟醫師討論一下我的身體狀態。沒想到…原來很多人跟我一樣,包含醫師自己本身也是,打完疫苗後,變得容易倦怠,脖子僵硬,自己也很多病人像我一樣變得虛弱容易生病🥲

醫師說打疫苗本身就是個賭注,誰也不知道打了之後會怎樣,但就是賭一個萬一,萬一確診了,可以大幅降低重症死亡的機率。

好啦!雖然說沒感冒我的嗓子還是回不去🥲🥲🥲,換工作可能還有挽救的機會,只好把打完疫苗又開始頻繁感冒過敏當藉口(雖然這藉口也是事實)


鼻子不舒服到好想要暫時解除安裝🤧🤧🤧🤧🤧🤧

這幾天都沒有睡好🥀,最近帶回來的盆栽也跟著沒有朝氣

身體不好可不能怪疫情,當然也不能怪疫苗,因為…都花了這麼多時間搞壞了,雖然健康起來當然也不是紮紮實實的那種啊,就好好運動跟調理身體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