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之歌
森林之歌

都市裡的鄉下人 | 天橋下的說書人 於「AIS國際教育研究機構」進修數年,不定期分享生活體悟與成長心得。 AIS的教育:超心理行為管理學、超心流幸福成功學、超心學反思退位系統、深命再造工程、復興人文再生、自己就是最好的老師

炙夏不離春,回憶恆久遠

(编辑过)

耳邊突然響起了那年誰的手機鈴聲,我們都愛,所以我只能把最愛讓給你。


我喜歡春末夏初的半暖涼,炙夏不離春。如初戀般的兩小無猜,也像熱戀中的濃情蜜意。

每當在一起,總要拉上幾個人壯壯膽,假借友誼的名義,向誰親近。

這拙劣的手法讓人嗤之以鼻。

偏偏,一樣扭捏。

但夏天總要迎接秋愁萬緒,好像相見就是為了分離。

而還有一個季的冷冬,怎麼好好道別?誰也不想面對,誰也不能不面對。

即便如此,也要不斷在腦海描繪你的笑容和眼睛,寫著等著,我們走成了鐵枝路的兩條線,日期永遠停在了那一天,直到你淡出了我的生活,成為了獨家記憶

越寫越著迷,越寫越入戲,一瞬間睡意襲來,我又猛然驚醒!

它鄭重警告我,入夢也偷不了的,也是回不去的曾經,宛如那首我們的最愛 卡農

每一次聽都會感動想哭,每一次也都有淚水,但再多的感受都不及於初識它時的純粹,我不懂卡農,但我愛,我不必懂卡農,但我愛,因為那份喜歡最透明、最純粹。

我弄丟了你的心,還有你送給我的,有你有我的,我們的畫像。


回憶最難寫,因為最美。從來無可取代,也無法倒帶。

那年的交換日記,寫著寫著就把心交了出去,我不小心,原來你也一樣不小心。


情詩三百首

唯獨面對你,一個字都嫌多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