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之歌
森林之歌

都市裡的鄉下人 | 天橋下的說書人 | 餐飲人 於「AIS國際教育研究機構」進修,不定期分享生活體悟與成長心得。 因會把一集故事講成九集而被摯友取名「天橋下說書人」,經常在臉書寫文章。 偶爾客串「駐唱歌手」,但通常唱完歌就直接下線(寫文章也是)。 是愛穿襯衫的「餐飲人」

噗浪裡的吸毒日記

(编辑过)
今年不知哪根筋不對,瘋狂買禮盒跟發禮物(自己從來不走送禮路線的),倒是去年開始就突然看到喜歡的都想包下來送家人朋友…然後今年,數量驚人地翻倍,我還幫禮盒以及小禮物拍了不少照片呢!你以為這篇寫的是新年快樂嗎?不!這篇寫的是我曾經中了情花毒,如果我是貓,那那一年,我遇到了世界上最吸引我的貓草

某一回在探路客社群中跟大家聊起來,發現某些創作者也同樣在噗浪出沒過,老古董的我不知何年何月把它相忘於江湖太久,那日搜尋帳號竟然還找得到自己,表示帳號還在,所以也嘗試登入。

一登入不得了,我的大學同學還是三兩天更新一次!!!!批踢踢似乎也是她引領我入門的(資深鄉民),而且我還找到一個也一直持續使用的網友,帳號很熟悉,一看就記得以前很熟🤗,但是互動內容真的完全記不得,不過看到熟悉的人感覺真的很好,有一種回老家還能遇見老鄰居的那種感覺!

為什麼突然想紀錄這篇呢?

原本想寫的是…

今年不知哪根筋不對,瘋狂買禮盒跟發禮物(自己從來不走送禮路線的),倒是去年開始就突然看到喜歡的都想包下來送家人朋友…然後今年,數量驚人地翻倍,我還幫禮盒以及小禮物拍了不少照片呢!

但剛剛明明上傳了可愛禮盒照片,腦海浮現的卻是我2016年在噗浪寫下的情花毒日記🤣🤣🤣

結果就把原本要寫的東西刪光光了

那就來記錄一下有趣的噗浪日記吧!其實打算最近刪掉噗浪帳號的,但看到那些紀錄當下的心情起伏,真的覺得很有趣,青春無限好(喂)

日記最要命的是它忠實呈現你我的曾經,即使僅僅是文字,你都能從中立刻回到那時候的自己。

2016年五月認識的一位新朋友,突然間就走入了我的世界,然後我的日記那陣子都是在寫:

中了情花毒,症狀減緩中;中了情花毒,症狀加重中;中了情花毒,症狀減輕中…

看到這一頁真的快笑死😂😂😂😂😂

也太多內心戲了吧!

事實證明:無論是否單身,人只要中了情花毒,智商跟行為都會退化(缺點),但是會幸福化、可愛化(優點)

這位陌生人在幾乎每天的見面互動中,逐漸地成為了朋友,我記得後來離職時,我還趁休假的時候去探班呢!不過畢竟沒有共同的交友圈與話題,各自轉換跑道後我們就幾乎不再聯絡了。

最終還是有個很幸福的完結,就是,我做了一個關於兩人的前世今生的夢,很深刻的那種,而且還有續集!

夢中快速回到彼此的過去以及後來,並且在完成了那場真實世界沒有談的戀愛,然後整個沒有遺憾地完成劇情後,直到最後那場夢的結束醒來,我就真的沒有遺憾了😂😂😂是真的!

(如果我是貓,那那一年,我遇到了世界上最吸引我的貓草…感覺又可以寫什麼驚奇的劇本出來)

不過眼前還是工作與生活要緊,得空再慢慢補上以前的作品(應該是說真正寫完),然後,再來寫別的系列😂

許多的遺憾,在我重新用新的眼光、心意與筆,將它詮釋、完結的那天,才不再遺憾。

對現在的我來說最重要不是愛情,而是自我實現,以及能夠與家人朋友共處的時光❤️

後記:結果因為情花毒日記,我一直延後刪除帳號的日期😂😂😂因為深刻過,即使只是擦肩而過,也想要在日記裡留下一點對方來過我心上的痕跡。

(每個故事都寫一半,離譜拖稿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