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碎
蛋碎

關注政治發展、社會生態!坚若磐石地與台灣人民🇺🇦站在一起!

「馬特市建築師」提名

(编辑过)

我也是因為之前討論訴訟的市,才知道目前正在進行這樣一個活動。我個人其實不太擅長表達和交流啦,所以初來Matters的時候也不太會與他人互動。經過一段時間的學習和適應,現在我互動的情況可能稍好一點。

因為互動上的有限,我也不太敢於提名候選人。只是來到Matters之後,和@William 的交流會比較多。感覺他經常參與到各種爭議的政治話題中,也經受了各種立場者的各種批評和質疑,卻始終能維持良好的情緒和積極的態度,也十分能夠照顧網友的各種狀況,有一種對人關懷情感存在。他也關心Matters的訴訟制度改革,並為此提出建議。不知William兄是否因謙遜而不願自薦,所以我也在此自作主張希望提名@William 為「馬特市建築師」,望William兄見諒啦。

William提名的其他幾位候選人,我也與他們有過一些互動,我也十分贊同William對他們的介紹和提名。我也在此一併提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