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wi🥝
Kiwi🥝

無限♾️迴圈。

秘密,他與他之間,我與他之間,我與我之間。

(本文未成年或無法接受性描述請速離,真假參半請勿參考。)

前陣子小虎說,他的同事阿誌偷偷在工作空閒抽菸且四下無人時,說有一個難以啟齒但是極需要借錢的秘密。

這幾天小虎說給我阿誌詳細的狀況。最近阿誌鬆口,也會在下班時間打語音給他,開頭第一句:「你老婆在旁邊嗎?」然後就是半小時起跳的通話。

阿誌還是二十幾歲年輕人,小虎沒問哪認識的一個女孩子,一開始是一兩小時,有時一整天但仍以時數計費。阿誌希望女孩別再做這行了,願意幫忙還錢。於是阿誌自己貸款拿錢給女孩,第一次十幾萬,第二次幾十萬。女孩說她轉行做一般助理工作了,但消費習慣改不了,而且住的地方沒辦法想退租就走,每個月三萬。現在很煩惱,自己老家也是有幾十年貸款要還的,這份粗活沒辦法賺錢。

我聽了,便跟小虎說:「勸他吧,會說出來代表他自己已經有一絲懷疑。」小虎說阿誌現在什麼都聽不進去,標準暈船仔,明顯知道女孩現在想找更有錢的朋友卻抽不開。我還是說:「阿誌沒有籌碼,也不能再借更多錢,你當個過來人勸他吧。」

小虎懂意思。他一向不喜歡我重提自己往事,所以在重點之前他都會中斷我的話,然後說該睡了。但我不必說到重要部份,他也能懂。

小虎聽到「你當個過來人」倒是很輕鬆地拍了一下我。我便多說一句:「娶到我算很便宜了,雖然我什麼家事都不做。」

小虎常說自己笨,沒我會讀空氣,功課都不怎樣,常挨打。如果有兩人的孩子希望智商像我。才不是這樣。他可聰明,看什麼電影韓劇,前 20 分鐘的伏筆到劇中才揭開,中間劇本或導演或攝影的技巧反轉讓人意想不到,大嘆精妙,但小虎一下子已經猜到登場過的人物會發生什麼事情,每次一起看影視作品都要請他忍在心裡別講。那個能力比邏輯推理還厲害多了好嗎?我要多鼓勵他其實很聰明,他幾乎是在洩天機。

「其實還有很多沒跟小虎說呢。」我心想。

我和小虎的性生活一開始就像普通熱戀情侶一樣濃且激烈,我帶著他去看他沒看過的風景。

而現在,不知道是兩人都不再年輕,還是缺少陌生感,還是我太常趁他打掃家裡脫下他四角褲惡作劇(小學男生彼此之間的玩笑似的),還是我年老色衰,還是他想到我可能的過去。

偶爾開玩笑去嗅他的私處,說「突襲檢查!有沒有別的狗狗味道!吃主人的醋!」他已經習慣到斜眼看我;偶爾我摩擦他的身體,像某些會在自己地盤留下記號的動物;偶爾換我幾天不在,他也在我身上留下記號;這麼久以來若一晚沒陪他睡,他會失眠,所以要和他一起作息,就算我不想睡也替他抓背直至聽到呼聲。

很甜蜜幸福,還是像幼稚的小男孩小女孩。但很久沒有插入,沒有互相餵飽彼此身體。我問小虎不會想要嗎?他「偶爾會呀,但有時候做別的事情就忘了。」我「偶爾懶得打手槍,叫我來幫?」,「好呀!」,但一直都沒叫我。

我的焦慮不知道是來自飢餓還是自卑。是不是隱隱約約在無意識知道我是髒的,所以他不太使用我。是的,這時候我會物化自己,而且無下限貶低。

偶爾聽聞朋友談到性產業的工作經驗或是消費體驗,我都收集起來,講給小虎聽。他是我破的處,在我之前沒機會體驗更多我以外的世界,我自己猜想他會好奇。人物代名詞換成別人,他倒是很願意聽。

哪天如果我說了我的故事給他,然後假裝是我的女性朋友呢?我已經假裝忘記好久的奇怪往事,除了身體還有心裡頭的,現在都不太敢細想回憶。

算了,目前的我真的沒有勇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