翹卓
翹卓

// Cₕᵣᵢₛₜᵢₐₙ丨Bₗₒggₑᵣ,新手業餘作家一名。 //

〈毒藥〉

一星期,仍在病

今天還是要講「藥」


上一篇是〈藥癮〉,本篇就是〈毒藥〉。

不過先說,要說的〈毒藥〉不是平時的毒藥,而是仍在吃的那些藥,很毒。


完了「粉瘤」& 其抗生素後,便是下一回感冒&轉了幾次的藥。有時,吃藥多了,人也麻木了,當了吃藥很平常。可能,真的吃多了。


今回轉了的藥真非同小可。

吃後兩三小時,腦子開始「wing下wing下」,自我意識開始「關閉」,頭腦身開始不同步,無論如何努力也阻止不了身體要「sleep mode」甚至「shut down」的狀態;想要阻止,最後便陷入腦子像裂開般難以容易的痛苦;但就算你順從身體去睡覺,睡醒後,會發現,好像睡前所經歷的一切,離我很遠,似乎「斷了片」。


這是今回藥重的副作用。

認真,

難搞。

整個人彷彿被人控制,

所以先話今回藥真係好毒。

形容唔到嘅毒,

好似食藥就會無咗「我 (me)」呢個意識。


所以,今回的,是「毒藥」。

至少,是「毒我」的藥。


希望快點康復,尤其不想吃這回藥。


後記:

準備快睡了,病時睡了10多小時都不夠,又真係解釋唔到。但仲有assignment 等住我,所以又係唔知講咩好。


Credit: pexels

https://www.pexels.com/photo/dark-darkness-loneliness-mystery-1446948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