翹卓
翹卓

// Cₕᵣᵢₛₜᵢₐₙ丨Bₗₒggₑᵣ,新手業餘作家一名。 //

少少又偷偷的歡喜

昨天沒有寫日記,實在太忙,忙著趕明兒交的某歷史科Paper,然後太累,睡了。

不知不覺,發現自己讀書真的可以讀到廢寢忘餐的地步,尤其是面對歷史科上的功課。坦白說,那些今學期的歷史科其實不是我真的最喜歡的,因為不怕說,我喜歡的歷史其實是東南亞的歷史,比如是柬埔寨的、越南的,無奈我大學沒有,(好像城大是有的,唉不過本人公開考試不夠分讀)。

怎麼也好,作為某大學歷史糸的同學也總得讀歷史的。雖然不是最喜歡的,但是歷史,是自己所愛好的,所以讀得也開心,亦願意花時間精神投放在這方面看資料看文獻,思考如何回答功課裏的歷史題目,然後一口氣的寫歷史功課。

然後,覺得很有成就感,像完成了一個里程碑

/

今天又完成了一個普通話語文科的Present,也不怕說,今天的空檔時間差不多全是用來Rehearsal,總共練了三次,用Google 翻譯查了不懂說的普通話詞語。

之後,便去Present

感恩過程順利,教授也說:「挺不錯,做得好。」雖然害怕自己會否因為普通話的「爛」而令觀眾不知道我在說什麼。最後,好像也還可以的。

/

好吧,就讓自己開心一少回吧

繼續準備下週期中mid-term 的功課,tests,paper,presentation 等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