翹卓
翹卓

// Cₕᵣᵢₛₜᵢₐₙ丨Bₗₒggₑᵣ,新手業餘作家一名。 //

平安🙏🏻

今天,其實我很累

少少不開心因為我們共十二至十四人在我們導師家裡開小組,沒戴口罩,又有一起吃午飯。所以害怕我們十二個人會否成為下一個香港感染群組,及至自己身體真的很虛弱,所以更加擔心。

還是將這件事交上,主啊,知道我們沒有做好防疫措施而見其他人,但仍為今天一群相聚的群體交上,求祢看顧保守,保守女兒以及咱們的身體以及心靈健康。

但問自己,我有後悔出來去導師家見面嗎?

沒有

因為我在當中真的獲益良多,與他們有相處的時光,更認識他們,自己真的感到在弟兄姊妹上相處的快樂和感恩。儘管,會為彼此身體狀況而擔心會否中肺炎,但仍感恩,有一起見面的時光。

畢竟,或許,不會再有

所以,很珍惜

希望下次做好防疫措施,如有下次,或許沒有

/

之後,有跟閨密聊電話的時候,希望仍有祢的同在,希望彼此聊得也愉快。

/

下星期開始,mid-term,很多東西要做,例如期中功課和測驗等等。

希望有足夠休息,睡眠時間,並且準備mid-term 該要應付的事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