翹卓
翹卓

// Cₕᵣᵢₛₜᵢₐₙ丨Bₗₒggₑᵣ,新手業餘作家一名。 //

今之相聚,與你相遇

喜歡文字,及喜歡寫文字的時刻

不怎麼,只是,現在的我覺得文字是我生命中一個最要好的朋友。因為無論何時何事,你和祢都在我身邊。

/

今天和家人去了附近新的日本餐廳吃,很好吃,真的很喜歡,尤其是日本料理。

然後逛公園,再去拿回那些已訂的二手兒童書和卡字,便宜的買,又遇到好的賣家,真的很感恩。

以及,開始留意一些二手的書店或平台,能以較便宜的價格買書,既能是環保,又能省了筆錢買,覺得真的挺值。

並且複習了mid-term要考的內容,寫了些last minutes的notes,複習過後,更明白九月至今所教的,(當然自己平日亦有下不少功夫的),總之,有好好準備mid-term期中考,亦是一件好事吧。

但就是討厭mid-term期中幹嘛那麼多assignment 作業要計分要交,搞得壓力都大了呀!

/

和友人有閒聊的時候,自己也挺滿足,分享了很多自己的事,亦聆聽了很多友人的事。很感恩,能有這樣一個時間,一起彼此有你講我聽的時候。或許,我們亦鮮有這般溝通與交談的時候;也或許,其實我們都很需要有這般傾談與溝通的時候。

所以,今天既然能,真的很感恩。

在這段時間,在這段時刻,在這個空間,在這個電話聊天裡,咱們又聊天了。

也或許,這,就是為何我會喜歡跟真的熟悉的人電話聊天。因為,正是這一刻,你和我,在同一個時空中,再一次相遇,而每一次,都不盡相同。

畢竟,已經很少有機會這般愉快閒聊,不是嗎?

我想,其實也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