翹卓
翹卓

// Cₕᵣᵢₛₜᵢₐₙ丨Bₗₒggₑᵣ,新手業餘作家一名。 //

孤獨的話語

寫作成了日常

不怕說,今天我想了六堂,由930-600,當中包括所有小休吃飯複習和做功課,真的真的不知如何形容這個「累」

總的說,就是,頭腦很清醒,但身體卻collapsed ,像是人腦分裂。

上了一週有多,手腕開始因為按滑鼠右鍵而疼痛,唉,還是得注意一下。

嗯,寄的信,人已收到,當中有回覆沒回覆,我想或許自己不應多想沒回覆的,亦有可能還沒閱讀,亦有可能扔了。

但從另一角度看,沒回音,有時亦好。起碼,有時,沒回覆是最好的回覆,就像平安,平安,一切安好,沒事沒事。

唯願一切有祢的旨意在信中和在看信的人中。

然後,報名參加了做某編輯計劃,少開心,不過還得看看他們會否接受我申請。

才一週,回到校園,或許真的有很多改變,自己不識應,我熟悉的,人也走了,不習慣,覺得空虛,很大寂寞。像整個寂寞吞食了我,頃刻很難過,不知為何的難受。

而且覺得,我仍留戀不告別,但他人已告別,像我裹足不前但人已邁步向前。

不過,覺得,這樣,也沒什麼不好的。畢竟,這也是我,我也有情緒,會難過和寂寞。

那便容讓自己有這些情緒罷了,這也是我。

最後,謝謝聽我訴苦的

希望明天也能捱過去。尤其上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