翹卓
翹卓

// Cₕᵣᵢₛₜᵢₐₙ丨Bₗₒggₑᵣ,新手業餘作家一名。 //

倒數快又一星期

話咁快就,一星期了

今天終於做完某present ppt,做ppt簡直就是惡夢,總之,我很不想一邊思考設計,一邊要顧內容,ppt,就是挺煩和更煩

然後,思考要否想想寫作,明天想?可能可以起個大綱。不過,就怕自己沒空寫。

終於可以在忙碌上學的一週休息了,很難得,亦感恩可以靜下來閱讀。

好笑的是,我用了$30買了某語文科pdf教科書,科科,第一次這樣省錢買書,然後用其他錢買其他我認為更有價值的書

噢,忘了說,自家網誌的背景主題Soledad,買完之後的用家體驗:果然付費比免費更「高質」,大開眼界,雖仍在摸索功能中,沒全都試,但目前挺好,覺得付得值。

還有,感恩身體也挺好,在康復中,少少或多多開心。嗯... 不太高興在家人幫忙下,剪了個短留海... 自己不滿意太短?!仍在平復心情中。

好吧,相信,明天咱們再聊吧,希望我不忘記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