翹卓
翹卓

// Cₕᵣᵢₛₜᵢₐₙ丨Bₗₒggₑᵣ,新手業餘作家一名。 //

開學來上課

噢,抱歉隔天才寫日記

開學後有點忙,尤其是課程愈緊湊

自己想快點完成某課的presentation,然後選擇了下週去匯報,覺得自己「身先士卒」,不過匯報嘛,其實早去早好,別遲,會「拖泥帶水」。

然後就想說說,其實可以將我在大學這些年學到的,變成我網誌的題材,去跟他人共享我學到的知識。可是,無奈,我大學多以英文授課,所以才要思考自己要否在我的中文網誌裏翻譯大學知識,但有點麻煩。

可能,不想做太多功夫,索性用英文寫吧,雖然可能會在網誌上怪怪的。

今天起牀,應該睡不好,左邊頭痛,然後以為有九半的早課,原來沒有,休息一回,連上兩堂zoom。

修了歷史某科什麼東亞關係,professor 有點悶但很會鼓勵我們說,就算有些點政治敏感。所以我亦很感恩能遇上這個看重學術言論自由討論的professor,是真的, 肅然起敬(他還是個內地人啊,厲害厲害),謝謝被你教。


之後上大學中文科,professor 是新來的,但很親切,我們組開了個TG group,professor 也在。他真的很好,當我問他一些情況想有改動,他也容許。而且,他也是內地人,但看得懂廣東話的message 內容,也實在太厲害。至少我覺得,教我的professor 們辛苦了,你們真的很出色,給你們一個讚👍🏻!謝謝你們!

總之,希望明天還好吧,那些課也不會太緊湊太多資訊消化不來,希望課程、身體還是順利,為之禱告交上,期待明天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