翹卓
翹卓

// Cₕᵣᵢₛₜᵢₐₙ丨Bₗₒggₑᵣ,新手業餘作家一名。 //

週六信文

給:@Cloverlist三葉稿

嗨嗨,開始我們的週六一信時間,雖然有點遲,望你能量解。

首先,謝謝你給我的評價,很中肯的說podcast 要改善的地方,幸好我的心臟比以前強大,以前的我,早就聽不下了。但對現在的我,很受用,所以謝謝有你。



今天搞了網誌web app版,自己很興奮,望你也能感受到我如此的興奮🤩🤩,希望你也能試試我的網誌web app,教學在網誌首頁。

有很多東西想分享,不知從何入手,希望自己能整合得好。首先,完全沒想到家人很支持我去搞網誌,儘管不滿意我付錢租虛擬主機,但還好,我爸打算幫我搞搞實體主機,不用付那筆錢。覺得是恩典amazing grace!如此保守的父母竟是那樣看待我的努力,實在是難能可貴,感恩無比,不能用言語至之,他們的支持給了我很大的鼓舞,雖看不到網誌可賺錢的前途,但感恩他們肯給予的鼓勵。

今個星期,仍是生理期肚子勁痛,所以盼望能快點過這個星期。

得悉母校有今屈畢業生入讀我的院校,而且是我認識的,很感恩以至感動。和她聊聊如何申請讀科目(reg course),還有其他注意事項,希望幫到她。有點不滿意自己實在太興奮,說得沒完沒了,沒好好說得好,唯願自己沒有冒犯人,為之禱告交上。

最後,我終於買了你推薦的書,在金鐘以琳書局買了,並且另外買了二本書,下週介紹些讀書摘記給你~

很睏,所以不寫了,去睡了

願你仍平安SHALOM。

(附上電子畫作送給你)



名為《白狗一隻很可愛》


自:@無雙KIUCHEUK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