翹卓
翹卓

// Cₕᵣᵢₛₜᵢₐₙ丨Bₗₒggₑᵣ,新手業餘作家一名。 //

〈藥癮〉

整天待在家

努力康復


不過唉,情況不像預期,今早醒來發現:

「HelloHelloHello...」比昨日更老牛的老牛聲🐮🐮🐮

然後

「咳咳咳……」喉嚨極癢想要咳

心想:

怎麼好像病得嚴重了???我是否真的有肺炎了???

(嚇死自己)


食了藥感覺好了點,舒緩了一些耳鼻喉的問題,但問題來了...

1)藥好像沒有止咳的,明天得去再覆診才行

2)吃了藥後好像上了「藥」癮,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沒清醒的時間,隨時要昏睡


我想:

大約是要有耐性,醫生開的藥是這樣的,不吃藥不快好,雖吃了不是快好,但總比不吃更好。


說說另一個話題,

就是,

吃藥後。


感覺每次吃藥,然後就會「靈魂出竅」,即是你身心靈不在同一體,不同步的感覺,每當做起事來,就會有種真真假假的時候,你不知哪是真哪是假,接著就會有另一種我不是「活在真實」的狀態出現。


說來

是否覺得像吸毒後的毒癮?

也許吃藥後呈現的狀況也相類似吧。

畢竟,彼此也像是「形而上」吧。


唯願我終有一天不用吃藥,不用「形而上」,down to earth,可以「形而下」一點。


後記:記念身體繼續抱恙,要繼續覆診,繼續留在家中休養既自己

PS. 可能黎唔到週六日門訓團契心而碎sad:(,保守我弱小心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