翹卓
翹卓

// Cₕᵣᵢₛₜᵢₐₙ丨Bₗₒggₑᵣ,新手業餘作家一名。 //

秋天的中段叫「中秋」

秋天的中段,是mid-term,多於是中秋mid-autumn,所以今年中秋,還得好好做功課做某語文普通話科的present。

幸好,今天仍有和家人相處,吃飯逛街購物的時候,感恩去喝茶並相處融洽。雖我有「身份與未來找工作」的危機,因為姊在這個失業的市道仍能以剛大學畢業的學歷找到工作,是她有實力並有良好大學的學歷。然後看看自己,沒什麼實力沒良好大學的學歷,我便歎了口氣,唉,如果我是我姊,面對如此境況,我信我是某某「大學生失業大軍之一」。

所以,現在努力發奮讀書,有好成績,希望能在畢業之後到離家不到五分鐘的某某大學去讀postgraduate 的課,圓我的「想到離家最近的大學就讀」的夢。

/

最後,沒什麼,希望咱們中秋團圓吧。

亦希望明天去某新補習工作能順利,禱告交上,求祢看顧保守女兒的人生安全並記念那補習家庭的需要,希望彼此配搭合宜。

/

分享一首歌

叫《無盡的愛》,給大家聽聽。

作詞:吳宇婕、 張家綺、 劉淑莉、 鄭淯心、 洪以琳

作曲:張家綺、 劉淑莉、 鄭淯心、 洪以琳、 吳宇婕

編曲:

華語、綜合:2020-08

專輯:都指向祢 All Leads To You

歌手:約書亞樂團 Joshua Band

聽見祢 溫柔聲音

挪去我 所有恐懼

黑暗中 祢呼喚我走向祢

敞開我心


過去我 風聞有祢

如今卻 親眼見祢

我決定 不再倚靠我自己

一生只為祢


在我身旁 沒離開過

不停守候著我


祢無盡的愛 擁抱我

雖跌倒軟弱 仍愛我

在祢眼中看見 真實的我

䆁放 我自由


過去我 風聞有祢

如今卻 親眼見祢

我決定 不再倚靠我自己

一生只為祢


在我身旁 沒離開過

不停守候著我


祢無盡的愛 擁抱我

雖跌倒軟弱 仍愛我

在祢眼中看見 真實的我

䆁放 我自由


祢犧牲的愛 拯救我

用釘痕述說 不放手

在祢眼中看見 真實的我

祢是 全所有


祢無盡的愛 擁抱我

雖跌倒軟弱 仍愛我

在祢眼中看見 全新的我

䆁放 我自由


祢犧牲的愛 拯救我

用釘痕述說 不放手

在祢眼中看見 全新的我

祢是 全所有

歌《無盡的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