翹卓
翹卓

// Cₕᵣᵢₛₜᵢₐₙ丨Bₗₒggₑᵣ,新手業餘作家一名。 //

大難不死後續文

呵呵,今日實在非同小可,簡直非比尋常

生理期第一天,感覺就是直接去死,痛得超過我的界限,吃特效藥,好了點,但我想:實在是該要看看婦科,查查,可能子宮是有點事,或需要做做手術。

已經不是個別事件;每月一次,痛得要死,個人覺得,真的有事

感覺就是只要不吃西醫特效藥或中醫開的調理藥,每次,首日,下身都不像是自己,或是痛得要劏肚般「慘烈」。

在這一天,是我最渴望成為另一性別的一天。

或許是自己身體的問題吧,身邊的人,每每一來,都沒人像我如每月經歷生產的痛。所以我干脆將之定義為頑疾,畢竟,我也覺得是我身子的毛病。

唉,算了,不又是又過了一天

大難不死,焉知原來人也是要生活並生存下去。不過,準確說,每月的這個時候,感覺,都是我和死亡距離最近的時候,有點像痛得昏迷暈倒前的迴光反照。

每月體驗一下臨死前之景況,想想,也挺嚇人。但也沒辦法,來生理期已有8年多,好像都是這樣渡過「第一天殘酷痛楚」的鬼門關,也許,習慣了吧;也或許,是時候要去看看專科婦科醫生吧。(因為所有舒緩的方法也用了,自己也都很注重個人健康,所以只能這樣走這個去路)

#anyway,都係好好休息再休息,並祈禱交上

舒緩痛楚的電子畫作,想明天繼續畫並轉發 畫作為《可愛的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