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淇
淇淇

寫小說/分享好書好電影/喜歡碎碎念 曾出版小說集《無差別愛人》、《陽光最是明媚》、《我和我的......》、《小心愛》、《愛你愛我》、《雙十年華》等

迷濛

Photo by Dimitar Donovski on Unsplash

有時候我會忘記,心底裏的渴望。

早上醒過來後,習慣性坐在電腦前面,

腦海突然一片空白。

我想做甚麼?

我有甚麼計劃?

我的人生到底怎麼了?

突然置身在一片迷濛之中。

人生在死後,甚麼也不存在了。

曾經擁有的一切,彷似真實地存在,但主人逝去之後,其存在感頓時變得虛無。

我拼命爭取這樣,渴求那樣,

但我明明就知道,一切都是假的。

今天擁有了,明天就可能會失去。

甚至終有一天,離開的不是別的,而是我自己。

於是,我選擇了遺忘。

遺忘有過的渴望,

這一刻有甚麼,就擁有甚麼。

擁有甚麼,就享受甚麼。

於是,我在享受這片迷濛的悠閒。


以上種種,

其實是一個悲觀者的一刻心情。

總是在一個美好的早上,

突如其來受襲,

最糟糕的是,襲擊者竟然是自己。


更多生活感悟:一些生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