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淇
淇淇

寫小說/分享好書好電影/喜歡碎碎念 曾出版小說集《無差別愛人》、《陽光最是明媚》、《我和我的......》、《小心愛》、《愛你愛我》、《雙十年華》等

沒有終點的愛情

Photo by Egor Vikhrev on Unsplash

又一年了。

我們在一起又一年了。

習慣每年的這一天寫點什麼,所以繼續維持這習慣吧。我總是透過寫作才能說點心底話。

時間都是相對的,客觀上一致,但人人的主觀感受也不同。時間雖然仍是以均速前進,但人到中年之後,總覺得時間過得特別快,捉也捉不住。

於是,不過是一瞬間的事,原來我們又已經相處多一年,感恩這365天也天天有你相伴,尤其是在疫情期間,更是時時刻刻在對方身邊。

嘿嘿,依然沒有生厭啊,而你也還是一樣的寵我愛我。

因此,我總是無法理解為什麼一對曾經相愛的夫妻最終會走到分開的地步,太多原因吧,我明白每段關係也不相同,分開不一定是壞事,只是每次聽到總是難免感慨。

年紀大了之後,越來越懶得外出應酬,最好一下班就窩在家中,一起追看電視劇,一起看看書,一起聊聊生活細碎,然後親吻一個互道晚安。

能夠繼續過著這樣簡單的日常,看似理所當然,其實十分不容易。

每過一天就賺一天。

我帶著感恩的心情,感謝愛情的美好。

這是愛,與婚姻無關。

由你牽我手那一刻開始,就宣告著我們的人生從此不一樣,愛情再也停不下來。

這些年來的風風雨雨都慢慢演變成風雨不改。

謝謝你,謝謝我,成就這段沒有終點的愛情。

至於生活上的柴米油鹽醬醋茶,從來無法掩蓋愛情,真心愛一個人,一切都可以克服過來。

接下來的日子,繼續多多指教。



更多精彩文章:幸福魔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