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淇
淇淇

寫小說/分享好書好電影/喜歡碎碎念 曾出版小說集《無差別愛人》、《陽光最是明媚》、《我和我的......》、《小心愛》、《愛你愛我》、《雙十年華》等

【小小說】俘虜

Photo by Fernando Jorge on Unsplash

要俘虜一個男人的心,到底有多少個辦法?

有些女人選擇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讓他捨不得把目光移開;有些女人選擇做一隻溫柔的小鳥,依在男人的心上,令他不敢對她說不;有些女人選擇做他的妻子,燒最好的菜等他回家品嚐,讓他感受到被愛的幸福;有些女人選擇替他生兒育女,試圖用一個家庭來俘虜他。

當然還有許多許多方法,而我則選擇在他最愛我的時候不辭而別。

我深信只有這樣,偉文才會永遠記得我。

偉文有一個滿分的妻子,她溫柔體貼,永遠打扮得清秀可人,不但燒得一手好菜,還把一對兒子照顧得妥妥當當。她甚麼都做到最好,卻偏偏管不住自己的丈夫。

娶得這樣的一個賢妻良母,偉文依然到處拈花惹草,這是男人的墮落,同時也是女人的悲歌。

偉文說過,我一句話就可以令他死去活來。他對其他女人一向手到拿來,唯獨對我一籌莫展。

我太清楚,只要讓偉文得到我,我跟他的其他女人便沒有分別。他之所以對我又愛又恨,只不過是因為我永遠跟他保持距離。若即若離的感覺才是最致命的。

自從我們在除夕舞會上邂逅那一刻開始,我便想跟他上床,那是一觸即發的感覺,以前從沒有試過。我們互相調情,互相挑逗,卻始終沒有再進一步。

既然當晚我們可以躲過這種危險關係,以後我就更加不敢犯險。他對我來說太重要,我不能容許自己失去他。

然而,最後我們還是發生了關係。那天是他的生日,當我聽到他的生日願望竟然是每年的生日都要與我一起度過時,我再也不能抑制自己。

那天之後,偉文更瘋狂地愛戀我,他甚至打算離婚。可是這時候我卻沒由來的害怕起來。我怕他終有一天會對我生厭,怕我們的愛情會漸漸消逝。我不想讓這一天發生,只好選擇一走了之。

我走了,但是我知道,他永遠也忘不了我。他的心已經被我俘虜了。



更多精彩小說:小說日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