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淇
淇淇

寫小說/分享好書好電影/喜歡碎碎念 曾出版小說集《無差別愛人》、《陽光最是明媚》、《我和我的......》、《小心愛》、《愛你愛我》、《雙十年華》等

吸引力法則

Photo by Yoann Boyer on Unsplash

就算你沒認真研究過,也一定聽說過吸引力法則吧。

根據吸引力法則,相同的頻率會互相吸引,所以正面的想法會讓你吸引到正面的頻率。相反,當你心裏越抗拒,便越容易招來你所害怕的事物。

你一定試過類似的情況,你的部門接到一件非常棘手的工作,在上司指派工作之前,你心裏反覆唸著不要指派給我千萬不要指派給我,結果那件工作必然落在你身上。

你不明所以,認為吸引力法則根本是一個騙局。然而,宇宙確實在回應你的訴求,只是因為你的想法集中在「指派給我」,所以便得到你心心念念的工作。

你不服氣,那為什麼每次抽獎時你大叫抽中我抽中我,但抽中的永遠都是別人?

那是因為你心底裏並不相信自己真的會被抽中啊。你雖然渴求贏得巨獎,但是你真實的想法往往是認定自己沒有抽獎運,從來沒中過,這次肯定也不會被抽中,所以宇宙在回應的是你潛意識的想法。

吸引力法則,並不是你「想」得到什麼便會得到什麼,實際是當你「是」什麼便會吸引到什麼,就像一個回力球,你拋出什麼便會接回什麼,所以當你說「我很窮」、「我很胖」、「沒有人喜歡我」時,你便永遠停留在這樣的狀態,相反當你打從心裏覺得自己很棒,你值得被愛時,你便會成為很棒的人,並且很快遇到真愛。

就這麼簡單?原理是這麼簡單,但要扭轉自己的潛意識並不容易,要記著宇宙回應的是真實的你以及你真實的想法,而不是單純你說出口的話,當然說話還是要保持正面,言行合一才能得到宇宙正面的回應。

如果覺得無從入手的話,先減少抱怨,學會感恩吧,感恩目前所擁有的一切,因為當你著眼於你所「擁有」的事物,自然就會吸引到更多的「擁有」。


更多精彩文章:幸福魔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