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淇
淇淇

寫小說/分享好書好電影/喜歡碎碎念 曾出版小說集《無差別愛人》、《陽光最是明媚》、《我和我的......》、《小心愛》、《愛你愛我》、《雙十年華》等

事與願違之人體工學滑鼠

早陣子因為女兒要買滑鼠,我研究之下才知道有靜音滑鼠這回事,於是便想將公司的滑鼠換成靜音滑鼠,然後看著看著就覺得,反正是要換,不如直接換成人體工學滑鼠吧,據說可以改善滑鼠手的問題。

我有看過一輪評論才選購這一款,雖然不是最貴,但也不是最便宜的貨色。

第一天買回來,一開始使用已經覺得手痛,當時我心想,應該是不習慣吧,平時我用滑鼠時有用手碗墊,但用人體工學滑鼠,好像用了手碗墊反而不舒服,後來就放棄手碗墊,也漸漸習慣了,但手痛依然,只是不是平常的手腕痛,是整隻前臂都在痛。

放完假明明手沒事,一回公司用沒多久電腦,前臂又酸痛起來,而且越來越嚴重,早兩天終於忍不住買回一般的靜音滑鼠,全面轉用普通滑鼠之後,手痛情況大為改善,所以應該是真的是那隻人體工學滑鼠令我手痛吧。

明明買人體工學滑鼠是想改善手痛問題,沒想到最終反而令手痛更嚴重,真是事與願違。

其實事前我有研究過評論,大部分人都說這牌子好用我才買的,結果我成為罕見份子。

好啦,這件事是不是告訴我,沒甚麼事不要亂改生活節奏?明明之前使用的滑鼠一直用得很好,滑鼠手的問題並不嚴重,結果買來人體工學滑鼠卻無端端受苦了幾個星期。

其實到現在我的右手臂還是有一點酸痛,但明顯在改善中,希望這個周末過後問題會完全消除吧。

就這樣,祝各位周末愉快。


更多生活小事:一些生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