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淇
淇淇

寫小說/分享好書好電影/喜歡碎碎念 曾出版小說集《無差別愛人》、《陽光最是明媚》、《我和我的......》、《小心愛》、《愛你愛我》、《雙十年華》等

Matters舊人打卡|我是淇淇,我在這裏開啟了另一個小宇宙

我來Matters五個多月,還未夠六個月,可以稱為舊人嗎?

現在應該算是半新不舊的階段吧。

2020年11月來到馬特市,對這裏的熱鬧和溫暖感到很驚訝,得到很多人的支持,自此愛上這個地方,喜歡看別人的文章,也讓我更積極創作。

容我跟大家說一句:實在很高興在這裏認識你們。

之前透過【我和我的夢】系列介紹了一下自己的歷史,但其實我沒有真正寫過一篇新人打卡的文章,所以感謝@塔拉拉 的提案,可以讓我補回一個打卡紀錄。

正式介紹一下自己吧,我在Matters的暱稱是淇淇,由中學開始就愛上寫作,當時因為不太想直接流露自己的情感,所以都將所有想法寫成小說,讓自己隱身其中。所以有很長的一段時間,我也只是寫小說。雖然已經出版過幾本小說,但因為都是在澳門出版,要買也不容易,所以我正在考慮在這裏連載之前出版過的小說,大家有興趣嗎?

後來當Blog流行起來,我就開始寫Blog,除了一些生活小感外,寫得最多的就是電影分享、閱讀分享和旅行分享。

我發現自己看到好的電影/書,都想跟更多的人分享,希望有更多人會來看這些電影/書,所以會繼續寫電影/書的介紹。

幾年前才開始認真寫一些小說以外的短文,讓自己的寫作更多元化。

我是來到這裏之後才開始畫畫的,之前我完全不敢想像自己會畫起畫來,所以這裏簡直開啟了我另一個小宇宙。

原來,我們都不應對自己設限,只要願意嘗試,沒有甚麼做不到。

未來,我會持續寫作,持續畫畫,持續分享,希望繼續擁抱大家的愛。

請各位繼續多多指教。


我在Matters的主要文章分類如下:

#小說日記:我寫小說時使用的tag

#電影時間:我寫電影時使用的tag

#隨心所閱;我寫讀後感時使用的tag

#幸福魔法:我寫短文時使用的tag

#繪圖練習:我發表畫作時使用的tag


======================

如果你未成為讚賞公民而又想參與,歡迎透過訂閱我而成為讚賞公民哦,還可以支持我更有動力的寫下去。

https://liker.land/kittylsk/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