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淇
淇淇

寫小說/分享好書好電影/喜歡碎碎念 曾出版小說集《無差別愛人》、《陽光最是明媚》、《我和我的......》、《小心愛》、《愛你愛我》、《雙十年華》等

道別的機會也沒有了

今日腦海中一直出現"你不離,我不棄"這六個字,即使你不得不離開,我還是不想捨棄。

原本以為香港《蘋果日報》到本周六才停刊,結果昨夜突然宣佈今天是最後一天了,更可悲的是,網上平台已經看不到,立即跑去便利店想買實體報但無果。

所以,連最後道別的機會也沒有了。

多年來一直是《蘋果日報》的讀者,網上版是免費的時候看,後來轉了訂閱制也立即訂閱了,每天看《蘋果》新聞的習慣沒變,可是從今以後也看不到了。

雖然很可惜,只能希望不會再有人因為堅持發聲而身陷囹圄,不值得不值得。

有些信念值得堅守,所以我們不會忘記,歷史也不會忘記。

從此,沒人替我們發聲,但不代表我們變啞了。

人在做,天在看,一切都逃不出因果。

我相信因果,雖然有些因果不會立即顯現,但物極必反,否極泰來,這是恆久不變的定律。

也許現在看不見希望,但還是一直心存希望,明天會更好。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誰知道會發生甚麼事?

三年前,我們無法想像世界會變成這樣,三年後,誰又敢斷言不會變成美好的世界?

祝願所有好人。

大家珍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