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淇
淇淇

寫小說/分享好書好電影/喜歡碎碎念 曾出版小說集《無差別愛人》、《陽光最是明媚》、《我和我的......》、《小心愛》、《愛你愛我》、《雙十年華》等

今天你會有好事發生

“今天你會有好事發生。”

這是韓劇《我的出走日記》中出現得最多的一句話,因為主角們每次坐電車上班,都會凝視窗外,見到遠處大樓廣告牌上的這句話。這顯然是想透過正向文字提升閱讀者的正能量,讓對方感到前方是希望,好事即將降臨,使人積極起來。然而,就算每天出門看到這句話,是否代表好事真的會發生?每天重複得到同樣的祝福,到底會令祝福的力量累積成巨大能量,抑或看得人麻木起來,再也無法感受到同一句祝福的力量?

一個老是遇到倒楣事情的人看到這句話,心裏會變踏實抑或感覺像是嘲諷?明明從沒好事發生過啊!於是反而感到鬱悶起來。

如果你看到這句話感受到的不是祝福而是嘲弄,那你的潛意識正處於危險的負面水平。

《好事吸引力結界》一書提到,吸引力法則會吸引到潛意識所想的事並使之成真,因此雖然腦中有“想有好事發生”的願望,但假如潛意識想著“怎麼可能會有好事發生在自己身上”,這個負面想法反而會成真。因此必須打造類似保護罩的結界,清理潛意識,只吸引好東西,不讓壞東西入侵。

書中提及眾多打造結界的方法,其中一個較易實行的是透過言語的力量。只要經常將好話掛在嘴邊,說出來的話便會成為結界,讓我們得到保護。正面言語能吸引到相同波動的正面能量和正面的人,而持續有意識地將好話掛在嘴邊,便能將好話烙印在潛意識裡,好事自然會發生。

也許一早起床心情浮燥不安,但不妨在梳洗時對鏡中的自己說:“今天你會有好事發生。”,甚至可以想像有何好事降臨,越具體越好,因為你想像的畫面越清晰,潛意識對此越深信不疑,最終吸引到好事發生。

祝福你,今天你會有好事發生,明天也是啊。


更多精彩文章:幸福魔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