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淇
淇淇

寫小說/分享好書好電影/喜歡碎碎念 曾出版小說集《無差別愛人》、《陽光最是明媚》、《我和我的......》、《小心愛》、《愛你愛我》、《雙十年華》等

【小小說】背叛愛情

Photo by Mia Harvey on Unsplash

阿華已經不是第一次背叛我。

有時我真的懷疑他是不是存心讓我知道,所以才會讓我一次又一次發現他的不忠:送給其他女人的禮物他從來不會好好收藏;每個夜歸的晚上他的身上總是散發著另一種沐浴露的香味;他說的謊言永遠不堪一擊……

從我發現他對我不忠開始,我就只會裝傻,繼續做一個不聞不問的賢妻。除非有一天我下定決心離開他,我才有勇氣揭穿他的所有謊言。我實在害怕發難以後他要跟我離婚。

到目前這一刻,我還是不能夠失去他啊!

可是阿華越來越過分了,一晚比一晚夜歸,他徹夜不歸,我就徹夜不眠。第二天回來的時候,他一點悔意也沒有,甚至連謊言也不再編了,反正他知道根本沒有這個必要,我就是飛不出他的掌心。

到了忍無可忍的一天,我決定來一個大報復。我要以絕對的背叛來報復他的背叛。

我打扮得花枝招展,四出尋找助我報復的工具。跟不同的男人上床,成為我每天最痛快也最沉重的時刻。

背叛阿華,使我感到復仇的快感,卻同時使我陷入萬劫不復的境地。

我到底在幹甚麼了?跟一個又一個陌生的男人做愛,我所背叛的,根本不是我的丈夫,而是我一直深信不疑的愛情。我越來越痛苦,可是我已經無法回頭了。

後來我察覺到,單是背叛他還不足夠,我要讓他發現我對他的不忠,我要他跟我一樣痛苦。

為令報復行動升級,我故意搭上他的下屬,這件事很快便傳遍他的公司。

他知道後怒不可遏,用力捏住我的喉嚨,不停地罵我賤人。看見他為我憤怒的樣子,我在窒息前不經意流露出一絲笑意。

我所期待的,大概就是這一刻的解脫吧。


更多精彩小說:小說日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