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淇
淇淇

寫小說/分享好書好電影/喜歡碎碎念 曾出版小說集《無差別愛人》、《陽光最是明媚》、《我和我的......》、《小心愛》、《愛你愛我》、《雙十年華》等

其實我不懂寫詩,所以這應該不算是詩
Photo by Zeynep Emecikli on Unsplash

思念一個人,或者不是一個人。

在毛毛細雨的早上,

雨粉灑在髮上,

陽光躲在雲層內,

看不到你,但我好想你。

嗨,你還好嗎?

也許,沒有所謂好與不好。

在我消失之前,

記憶不會消失,

你曾經的存在美麗如昔。

親愛的,愛你一如最初,

直至最終。


更多不是詩的詩:小說日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