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淇
淇淇

寫小說/分享好書好電影/喜歡碎碎念 曾出版小說集《無差別愛人》、《陽光最是明媚》、《我和我的......》、《小心愛》、《愛你愛我》、《雙十年華》等

世界上最棒的五件事

Photo by Ben White on Unsplash

看小說《書癡妮娜的完美生活》,主角妮娜提到她認為世界上最棒的五件事分別是看書、貓、狗、蜜蘋果和咖啡。

另一位店員選的五件事是:電影、牛排和炸薯條、三十歲時期的裘德洛、晚上乾淨的床單、室內暖氣。

書店店主選的五件事是:賺錢、讓書店繼續營業、整齊上架的書、滿滿的訂單、還有不會只顧站著聊天的員工。

每個人心目中最棒的東西也不同,有人覺得運動很棒,我則一般,有人從不寫作,但這是我最大的樂趣。

如果要我選的話,應該會是:

1. 丈夫和女兒

2. 寫作

3. 電影電視

4. 閱讀

5. 陽光與海灘

因為這些,我肯定退休也絕對不會悶,天天都能見最棒的人,做最棒的事,但賺錢還是很重要,多賺錢,才能無後顧之憂地享受最棒的事物。

你呢,你認為世上最棒的事情又是甚麼?


更多生活感悟:一些生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