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淇
淇淇

寫小說/分享好書好電影/喜歡碎碎念 曾出版小說集《無差別愛人》、《陽光最是明媚》、《我和我的......》、《小心愛》、《愛你愛我》、《雙十年華》等

逞強

你是一個逞強的人嗎?

這樣問好了,你喜歡逞強嗎?

我從來不是一個強勢的人,但是固執。

固執到一個地步就是決定要做的事,一定要做下去。

於是,面對一些明知不可能的事,還是堅持不可為而為之。

這樣說,我就是一個喜歡逞強的人了。

然而,誰說得準甚麼是可能,甚麼是不可能呢?

遇到一件事,自問沒把握完成,勉強去做,結果是可以預料的。

但如果就這樣放棄,結果也是相同啊。

但有些時候,問題不在結果。

逞強的話,會傷到自己,也會傷到別人。

如果想到這一點,你還會堅持逞強嗎?


更多心情小事:一些生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