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淇
淇淇

寫小說/分享好書好電影/喜歡碎碎念 曾出版小說集《無差別愛人》、《陽光最是明媚》、《我和我的......》、《小心愛》、《愛你愛我》、《雙十年華》等

經營。時間。運氣。

Photo by Sharon McCutcheon on Unsplash

想有好結果就得用心經營。

教女如是。

寫作如是。

做人也如是。


時間滋養著一切。生命,愛情,夢想,萬物。

時間也毀滅一切。生命,愛情,夢想,萬物。

其實我沒時間傷春悲秋,因為再不行動,時間溜走以後才發現自己甚麼也沒做成,後悔也只徒具形式。


如果一個人的運氣真有配額,

我寧願一輩子不中獎,

換取生活上一切平安。


這星期累到不似人形,

連腦袋也暫停運作。

我很努力擠出一些文字,但也只能到此為止。




更多生活小事:一些生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