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淇
淇淇

寫小說/分享好書好電影/喜歡碎碎念 曾出版小說集《無差別愛人》、《陽光最是明媚》、《我和我的......》、《小心愛》、《愛你愛我》、《雙十年華》等

《內政保鑣》 :陰謀背後又有陰謀

《內政保鑣》(Body Guard)剛推出時成為熱門,甚至被喻為神劇,收視率更打破英國BBC電視台的紀錄,超越《新世紀福爾摩斯》(Sherlock),哼哼,竟然超越《新世紀福爾摩斯》,我一於探個究竟。(我大愛由Benedict Cumberbatch主演的《新世紀福爾摩斯》啊)

看過《內政保鑣》的人也大呼緊張刺激,我不好意思說不好看,只能說實在不是我那杯茶。政治陰謀我不是看得太懂,一班政治人物唇槍舌劍爾虞我詐,陰謀背後又有陰謀,看到最後還是不太好理解哪個部門跟哪個部門有甚麼詭計或陰謀。是我太蠢了吧,其實只管看劇情就好了。

《內政保鑣》講述男主角在一次乘火車回家途中瓦解了一場恐怖襲擊,於是獲升職保護內政大臣,揭開了一連串陰謀的序幕。

《內政保鑣》的劇情一直保持張力,恐怖襲擊 、槍戰 、炸彈襲擊不斷出現,節奏明快,也有意想不到的發展,如果我不是事先被人劇透了,可能會看得更肉緊,但知道了誰是幕後黑手後,追起來就沒有那麼起勁了。

《內政保鑣》只有六集,很快便可以追完,這其實不失為一齣精彩的英劇,只是非我喜歡的類型。

結論,明明《新世紀福爾摩斯》好看好多啊,單是男主角的口音就好聽多了,我還是繼續看我的查案電影/電視就好。

Netflix傳送門:https://www.netflix.com/title/80235864


更多精彩劇集:煲劇之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