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淇
淇淇

寫小說/分享好書好電影/喜歡碎碎念 曾出版小說集《無差別愛人》、《陽光最是明媚》、《我和我的......》、《小心愛》、《愛你愛我》、《雙十年華》等

我是粉絲,我樂見偶像找到幸福生活

玄彬宣佈跟孫藝珍結婚,很多人開心,也很多人心碎。

其實這個消息我已經等了很久,所以知道他們終於結婚,一整個樂起來。

兩年前《愛的迫降》大熱,連帶有玄彬和孫藝珍的CP後援群組,當時他們一再否認緋聞,但是從他們的訪問片段,大家不斷找證據,要證明他們在談戀愛。

當時就有一個粉絲就是要辦案系列,好好笑。

【粉絲就是要辦案 】“他”的雙重標準

【粉絲就是要辦案 】“她”的雙重標準

【粉絲就是要辦案 】世界上唯一可以打敗“孫藝珍”的女人

【粉絲就是要辦案 】我們真的很講道理🤧-玄彬的視線【朴信惠/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粉絲就是要辦案 】我們真的很講道理🤧-玄彬的視線【孫藝珍/協商】含分析

那時候,CP絲都在追看所有蛛絲馬跡,覺得這樣甜蜜的他們不可能不是一對。

等了一年,去年元旦官宣戀愛時,CP粉一整個樂翻了,當時大家就在等他們結婚的消息,等了一年多,願望成真,當然開心,最好快快生兒育女。

告訴我這個消息的朋友說她不想玄彬結婚,我是完全無法理解的。

為甚麼會不想自己喜歡的偶像結婚,擁有幸福生活呢?

作為粉絲的我們,都有自己的家庭啊,為甚麼會不想偶像擁有自己的家庭呢?

每次聽到偶像結婚,我都是十分開心,因為知道他們找到幸福啊。

玄彬結婚早已有跡可尋,之前就屢傳過這些傳言,所以對粉絲來說,沒甚麼好驚訝的。

數年前,日本男神福山雅治突然宣佈結婚才夠震撼。

因為之前完全沒有福山雅治在談戀愛的消息,接著一拋出來就是結婚的震撼蛋,當時他的婚訊不但令公司股價大跌,更令許多粉絲心碎到要請假消化這個消息。

福山雅治閃婚震驚全日本!公司股票蒸發40億 粉絲心碎爆請假潮

雖然我當時也被這個消息嚇了一跳,卻只是有驚喜。

因為當時他的年紀不輕了,又一直沒有傳出新緋聞,我還一直擔心他因為偶像的壓力而無法正常談戀愛,無法成家立室。

結果他不但結婚了,還很快成為爸爸,多好啊。

很多年前,明星都要秘密談戀愛,當年劉德華秘婚事件就引起軒然大波,我有一個朋友一直喜歡劉德華很多年,在知道他秘婚的消息後說被他騙了多年,不能接受。

我當時反而是十分欣賞他對愛情的專一啊。

他身邊有多少個美女,有多少人會對她投懷送抱,但他始終對識於微時的妻子不離不棄,這樣的愛情,不值得欣賞嗎?

結婚而不宣佈,當然是個人決定,但也是為了照顧粉絲的心情。

我至今依然不解,粉絲喜歡一個偶像,是單純喜歡這個人,抑或喜歡幻想自己能嫁給他的感覺?

作為粉絲,也有自己的人生啊,你找到自己的幸福,卻不情願偶像得到幸福,到底是甚麼心態呢?

我不理解,可能我是一個很理智的粉絲吧。

啊,對,我是以上三人的粉絲啊。


更多生活感悟:一些生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