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淇
淇淇

寫小說/分享好書好電影/喜歡碎碎念 曾出版小說集《無差別愛人》、《陽光最是明媚》、《我和我的......》、《小心愛》、《愛你愛我》、《雙十年華》等

我喜歡看海

這是我很喜愛的塞班

1

我喜歡看海,因此去旅行時喜歡去陽光與海灘的地方。

我不一定游水,也不一定享受刺眼的陽光,

但我享受望著大海發呆。

2

我喜歡看海,聽著緩疾有度的浪聲,

內心總能平靜下來。

3

我喜歡看海,最好是透明的藍。

清澈明亮,洗滌心靈。

4

我喜歡看海,無邊無際,感悟人類的渺小。

對人生的不幸,對世事的不公,

統統淡然處之。

5

我喜歡看海,但不喜歡澳門那黃澄澄的黑沙海灘。

那不會讓我想到平靜,只會讓我越看越沮喪。

6

我喜歡看海,家裏其實可以看到狹縫中的海景,

雖然愛人告訴我,那個不是海。

7

我喜歡看海,可是看海的房子特別潮濕。

家具易受潮生鏽,對健康也不好。

8

我喜歡看海,所以蜜月旅行時去了關島塞班,

已經很多年沒有去過一個純陽光海灘的旅行,

天啊,甚麼時候可以去旅行?

9

我喜歡看海,那是上天送給人類,

最浪漫的禮物。

10

我喜歡看海。

我喜歡看海。




更多生活小事:一些生活


歡迎透過訂閱我成為讚賞公民,讓我知道有人欣賞我。

https://liker.land/kittylsk/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