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淇
淇淇

寫小說/分享好書好電影/喜歡碎碎念 曾出版小說集《無差別愛人》、《陽光最是明媚》、《我和我的......》、《小心愛》、《愛你愛我》、《雙十年華》等

幸福短打 x 20

Photo by zenad nabil on Unsplash
  1. 聽到一首動聽的歌。
  2. 天氣好,天氣不好,我都愛你。
  3. 跟志同道合的網友一起分享閱讀和電影。
  4. 文章得到認同。
  5. 一天之內寫三篇專欄。
  6. 修改後的小說比原來的更圓滿。
  7. 儲蓄,然後花錢。
  8. 每次我笑,女兒也會跟著笑,我見到她笑,自然也跟著笑,真是美麗的循環。
  9.  生活上出現令人沮喪的事,但明白到沒甚麼大不了。
  10. 總有解決的方法。
  11. 羨慕別人,但對自己擁有的感到前所未有的滿足。
  12. 瘋狂吃甜品。
  13. 吃火鍋,然後吃到撐。
  14. 發夢家人中了新冠肺炎,醒來發現幸好只是夢。
  15. 買新書,又從圖書館借來一堆書。
  16. 看了一本令人感動的書。
  17. 睡到10時才醒來。
  18. 跟女兒一起煲劇。
  19. 終於有時間看電影。
  20. 有個疼愛自己的丈夫。

歡迎透過訂閱我成為讚賞公民,讓我知道有人欣賞我。

https://liker.land/kittylsk/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