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淇
淇淇

寫小說/分享好書好電影/喜歡碎碎念 曾出版小說集《無差別愛人》、《陽光最是明媚》、《我和我的......》、《小心愛》、《愛你愛我》、《雙十年華》等

【小小說】差一點點我便嫁給你

差一點點,就只差一點點,我便可以認識你。

認識你之後,我會設法令你愛上我。

首先,我會主動約會你看電影,在幽暗的環境下將身體有意無意靠近你,令你心猿意馬。

看完電影後,我會邀請你一起吃晚飯,途中我會將手不經意地碰觸到你的手背,當你想牽我的手時,我會藉故避開。

吃晚飯的時候,我會使出渾身解數,將我儲備已久的電力悉數發放,務求一擊即中,要你即時愛上我。

當然,為了投其所好,我事前已經做好資料搜集,掌握了你的喜好,盡可能迎合你。

我知道你喜歡足球,便惡補足球知識,分清楚阿仙奴和利物浦、皇家馬德里和巴塞隆拿,我又記下近五年的重要賽事結果,並催眠自己迷上C朗拿度。我明明迷上的是你啊!

晚飯後,我會以欲拒還迎的姿態令你心癢難耐,然後你會向我提出下次約會的要求。

我們會順利的發展下去。三年,或者四年後我們會步入教堂,享受兩年二人世界,然後組織屬於我們的足球隊,過著幸福愉快的生活。

太完美了。但是我需要跨過第一步。

要接近你,便必須克服我最大的障礙。

我自小便極度害怕狗這種生物,即使可愛如芝娃娃或史納莎,只要稍為接近我,我也會害怕得發抖。

但是看見你每天帶著金毛尋回犬到水塘散步,我知道這是接近你的最好時機,於是我問朋友借來芝娃娃,花了兩個星期訓練自己,現在讓牠舔臉也不那麼害怕了。

於是,萬事俱備。

我帶著芝娃娃到水塘散步,等著你和你的金毛尋回犬。

金毛尋回犬來了,可是拉著牠的是一個菲藉女子。那是你家女傭吧。

原來你已被公司調派到新加坡上任。

真可惜,就差那麼一點點,我便要嫁給你了。


更多精彩小說:小說日記


歡迎透過訂閱我成為讚賞公民,讓我知道有人欣賞我。

https://liker.land/kittylsk/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