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淇
淇淇

寫小說/分享好書好電影/喜歡碎碎念 曾出版小說集《無差別愛人》、《陽光最是明媚》、《我和我的......》、《小心愛》、《愛你愛我》、《雙十年華》等

【小小說】分不開

阿山剛剛被女友甩了,他不期然想起當年被他甩掉的阿芝。

當年他到北京讀書,阿芝是他的學妹,他們一見鍾情,很快便打得火熱,可是他對阿芝的熱情也很快減退。畢業之後他決定回澳,也決定跟阿芝分手。

這麼多年來他一直沒有記掛過阿芝,可是在失戀的日子裏,他卻總在有意無意之間想到她。

意想不到的是,不久之後阿山竟然在澳門街頭遇見阿芝,更令他喜出望外的是,阿芝變得比前更明艷照人。

他立即上前跟她相認。

阿芝錯愕地看著阿山,眼裏閃過一絲快意,告訴他她申請了雙程證來澳門玩玩。

阿山其實知道他不該再惹阿芝,可是他還是邀請了她到他家裏去,準備跟她渡過寂寞的晚上。

吃過晚飯後,阿芝把醫生開給她的安眠藥溶於阿山的咖啡裏。阿山當然沒有察覺到,他喝完咖啡,意識越來越迷糊,再也睜不大眼睛,當他清醒過來時,他已經全身赤裸,被五花大綁於床上。

阿芝拿著一把刀子架在他的頸項上。

“妳幹甚麼?”阿山驚慌得全身顫抖。

“這把刀子可以用來割斷綁著你的繩子,也可以用來插死你,你想我怎樣做?”阿芝目露兇光,彷彿立即就要殺死他。

“為甚麼……”阿山莫名其妙的,害怕得說不出話。

“你還記不記得,你對我說過我們絕不會分開,你為甚麼要丟下我一個人?你知道這幾年我過得多痛苦嗎?”

他努力掙扎卻始終掙不脫繩子,他想說一些安撫阿芝的說話,可是她根本無意聽他的虛情假意。

“我殺了你之後把你吃掉,我們便再也分不開了。”阿芝發瘋一般狂笑。

阿山來不及後悔,他緊緊閉起雙眼,隱隱感到胸口涼涼的,他唯一的希望是當他再次睜開眼時,發覺這只不過是一場惡夢。


更多精彩小說:小說日記


歡迎透過訂閱我成為讚賞公民,讓我知道有人欣賞我。

https://liker.land/kittylsk/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