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淇
淇淇

寫小說/分享好書好電影/喜歡碎碎念 曾出版小說集《無差別愛人》、《陽光最是明媚》、《我和我的......》、《小心愛》、《愛你愛我》、《雙十年華》等

小病之後

各位,先謝謝大家的關心,其實今天就沒事上班了。

然後今天工作竟然忙到連一刻也停不下來,甚至要帶著文件回家看。

明明期盼已久的復活節假期要來了,從網上圖書館借了一大堆書,但是桌上竟然放了數十版的文件要看,只能徒嘆奈何。

小病之後,才再關注一下身體。

其實最近身體斷斷續續出現一些小毛病,不嚴重,但總有一點困擾。

像是盜汗。

每早醒來也發現胸口都是汗(開不開冷氣也出汗),所以起來後必要再洗澡。

因為五年沒有做婦檢,所以上星期便做了一次。雖然政府有免費檢查,但我心想,輪到了想照B超又要再輪候,不想分多次做,於是便找了私家醫生檢查,付錢後才發現貴得完全超出預算,這個價錢去私家醫院可以做全身檢查了,哎哎哎。

大呼心痛之餘,可幸身體沒有大礙,一些小問題要定期檢查就好。

年紀是真的不小了,身體的毛病只會越來越多,所以必須好好善待身體。

祝福大家都身體健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