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淇
淇淇

寫小說/分享好書好電影/喜歡碎碎念 曾出版小說集《無差別愛人》、《陽光最是明媚》、《我和我的......》、《小心愛》、《愛你愛我》、《雙十年華》等

小病是福

昨天早上莫名其妙地腹痛,像是腸胃炎那種絞痛。

到了中午開始覺得冷。

每次發冷,都是因為發燒,所以我猜想自己發燒了。

看一看醫院急診輪候人數。

三十多人啊,輪到我時大概已經下班了,萬一我沒有發燒,那要補回這個下午的時間很吃力啊,所以一直熬到下班才去離島的醫院看急診,那邊沒人,十五分鐘就看完了。

進入醫院時保安用紅外線探熱器,體溫正常。

但分流時用耳探,38.1度,真的發燒了。

醫生判斷是腸胃炎引致發燒。

明明只是在家吃自己煮的早餐,前一天也是在家裏吃,家人都沒事,但我無端得了腸胃炎。想不到自己到底發生甚麼事。

回家昏昏沉沉的躺在床上休息,今天繼續在家休息。

小病是福,但能不病還是不要病吧。

今天就這樣,偷懶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